好吧,事实上我不知道除了这儿我还有啥别的地方能用来寻求帮助或者是倒苦水 如果我对这个网站的使用方法有什么误解的话请务必告诉我
我很不理解我现在的状况 生活,学业,家庭,朋友,兴趣爱好,每个方面都很不错,完全正常 我没有什么压迫我的家庭,没有攻击我的同龄人,没有打击我的老师 但是我很难受 夜晚躺在床上会有像是溺水的感觉,在梦里我总是在黑暗中下落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这样,我也不知道我该做些什么 如果有人愿意给予一些帮助或者建议的话 感激不尽
不知道怎么说…… 那就祝好吧
ノラリクラリ暮らして ユラリユラリ揺られて 生きていけたならいいけれど
有面临什么迷茫的选择吗?或者什么过不去的回忆?
啊这 就乐观一点 晚上想想你愉快的瞬间 然后就差不多吧 就这样
可恶啊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是有依据的。如果难受那就是难受,并不是一定需要原因和理由。
建议……建议就是“别多想”。该吃吃该喝喝,嘿,找点乐子比什么都好。不清楚帖主的现实情况,但如果是这种情况可能是孤独感所致……网上找几个亲友聊聊天水水群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嘛,偶尔逃避一下现实也是一种解决办法。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加油。
我的情况和你差不多,明明一切都很好,可我就是觉得很痛苦,而且我还老想着可怕的事情 有时候我感觉自己是真的矫情
真感觉我是一个无病呻吟的黑化xxs
没必要吧→_→ 无病呻吟不至于hhh
宗教に犯されているのではないか。
我有时候也感觉自己想一个无病呻吟的黑化xxs 不过管它呢?想这些干嘛,社会也不会因为这些停下。该吃吃该喝喝,做个快乐的人就好啦
咕咕咕咕咕
还能说什么呢?
同感…可能也不是 人多就幽默的不行、整天笑得肚子疼,都是笑而笑,一孤单就特别悲伤。 其实我特别认同前面“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是有依据的。如果难受那就是难受,并不是一定需要原因和理由。”这句,就是无理由的伤心。原因是缺乏使命感、认同感?可能吧。 想去做什么就去做吧,或者找个机会在床上躺一个周末?但愿能帮到你,找到自己真正喜欢做的事…吧。
没什么,我爬走了 小心我直接棺材精神病发用我壮硕的棺材板夹爆你的甲沟炎!!!!! 看不见我,哎嘿~~
真心希望能学到大家的豁达
本无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