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一天天装作自己很开朗的样子 如果我死了,或许世界就会更好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尽量装下去。 如果我连续一个月没有再上线,不用管我,我应该已经去了。
宗教に犯されているのではないか。
抱抱。 你的存在有价值的,至少是养活了身上那么多细胞耶() 这种“伪装”的感觉我也有,的确痛苦。你要不先给自己放个假? 不清楚你是否是学生,如果是,我建议你放假的时候不要急着想学业。 多出去走走吧。 以上。